王金平.柯志恩餐敘 幕僚:王院長"快篩陰"

孫慧娟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前立委柯志恩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市長,最近她積極走訪基層,不過,今(11)日一早她卻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確診了,頓時腦袋一片空白,而昨天她才還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立委吳怡玎早餐會,讓她深感自責,而王金平幕僚表示,目前院長快篩是陰性,至於對手高雄市長陳其邁則隔空送上祝福,希望柯志恩早日康復。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一天和自家議員參選人掃街拜票,受訪時喉嚨似乎有些燒聲,11日一早柯志恩臉書就PO文,柯志恩說自己確診了,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對於接觸自己過的鄉親和夥伴致上歉意,因為前一天柯志恩不只掃街,一早還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相見歡,兩人不只見面寒暄還一起吃早餐,柯志恩左邊坐立委吳怡玎,右邊王金平,同桌的還有前立委黃昭順、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一桌共12人。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說:「對與會者她都很抱歉,然後我跟她講我快篩結果是陰性。」那緊鄰柯志恩的王院長呢?幕僚表示王金平快篩陰性,請大家放心。至於下午陪掃街的市議員陳美雅也說全程都戴口罩,目前篩陰,至於對手高雄市長陳其邁聽聞柯志恩確診,隔空送上祝福,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想我們要特別問候,也祝福她早日康復。」柯志恩原本規劃這周開始掃街到黃昏市場拜票,卻因染疫行程也只能先喊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