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殺人"! 轎車飆速撞機車 騎士枉死

廖翊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北屯區今(16)日早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闖紅燈,先是撞上直行機車,又失控撞到路邊貨車,機車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被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沒酒駕,但肇事駕駛表示,有看到紅燈亮起,但煞車卻踩不下去,才會闖紅燈釀禍。

白色轎車高速開過路口,右手邊一輛機車剛好騎了出來,瞬間被轎車給撞上,機車噴飛滑向路邊,白色轎車接著失控,又撞到路邊貨車才停下來,猛烈撞擊伴隨巨大聲響,附近居民嚇得不輕跑出來查看,只見現場一片混亂滿地零件碎片,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車身還卡在騎樓,原本停在路邊的藍色小貨車,也整台被撞到馬路中央。

事發在16日上午,這台白色轎車經過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闖紅燈高速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時間往回推只見白色轎車全程都開得很快過沒多久就發生連環撞後方剛好有一輛警車巡邏經過立刻到場幫忙,台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家瑜說:「汽車駕駛經呼氣(酒測),並沒有酒駕。」

無追車,駕駛無酒駕,肇事的蘇姓駕駛向警方表示,當下有看到紅燈亮起,但是煞車卻不知道為什麼踩不下去,才會闖紅燈,只是這次意外讓無辜騎士命喪輪下,駕駛勢必得好好負起責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