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突然暴衝 猛撞對向公車站3人傷

轎車突然暴衝 猛撞對向公車站3人傷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楊文尚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昨(13)日晚上8點多,竟然發生車子暴衝的意外,當時一名羅姓男子正要開車接太太下班,沒想到才剛轉出巷口,車子就失控暴衝,直接撞上了對向公車站的3名行人,其中2名男子手腳擦傷,另外一人當場被撞到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才恢復心跳,但目前還需要觀察,但到底為何車子會失控,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晚上8點多,公車站前還有人騎腳踏車經過,沒想到下一秒,監視器拍下一台轎車高速行駛而來,直接把等公車的民眾撞飛,旁邊還有一名女子在急著逃命,確定車子停下來後還兩手遮住臉大叫,彷彿不敢相信怎麼會人車子這樣開,目擊民眾說:「他下來就說他暴衝啊,油門卡住啊他是這樣說啦,好像一個當場就ohca了(無生命跡象)。」

事發就在新北市新店區深坑北深路三段,現場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但怎麼會煞不住,先是撞上超商柱子,連磚牆都被撞掉,現場機車零件四散,當時銀色轎車從巷子口右轉出來,卻失控衝撞到對向公車站,陳姓男子王姓男子手腳擦挫傷,另外一位康姓男子當場就昏迷過去,在送醫急救前附近診所也出來幫忙,協助救援醫師何延祥說:「因為他當時沒有呼吸,所以我就用這個甦醒球,把它扣住幫助他呼吸。」

回想起事發經過,幫忙的醫師還是覺得很驚險,也幸好有熱心民眾,加上現場醫師的幫忙,在救護車到達前緊急救援,男子送醫後有搶回一命,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深坑所所長蘇建豪說:「不明原因車輛暴衝至對向公車停靠站,駕駛人羅男酒測值為0。」

肇事駕駛的羅姓男子,今年69歲,他的銀色轎車被撞的照後鏡都掉了,前面引擎蓋鈑金也都凹陷,初步他向警方供稱,當時8點多正要去接太太下班,不曉得為何車子暴衝,目前警方也要調查車子為何失控,駕駛沒控制好車輛造成3人受傷,也被依過失傷害移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