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恐龍展夯! 小編搶搭"哥吉拉"哏神宣傳

劉漢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近期有位人妻擅自將老公搜集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小孩,文章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現在,台南奇美博物館的小編,抓準機會發文,當親戚小孩喜歡你的恐龍收藏,你可以選擇借或不借他看,或者蓋一座博物館展示給大眾看,這不但成功宣傳自家恐龍展,還幫自己老闆創造話題,而同樣跟風的還有瑞典家居品牌!

恐龍是什麼,讓大小朋友相當好奇,來到台南奇美博物館,一一探索,為自己的好奇心解答,恐龍展在暑假期間人氣夯,其實館內小編有神助攻,看看這貼文方式,怎麼感覺很熟悉呢,奇美博物館社群小編蔡海廣說:「那剛好上周末有一些新聞,那我們聯想到奇美博物館,也有類似像是恐龍的這種化石的標本,可以跟大家分享。」

原來是小編搭上近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的哥吉拉事件,點進去看會跟時事搭上,就滿有趣的啊有配上這個時事。」找到時機趕快行銷自家展覽,更幫自己的老闆創造話題,讓網友們會心一笑,來看展的朋友們也都給個讚。

同樣跟風的還有瑞典家居品牌,在臉書貼出自家玻璃門櫃,更寫下,可上鎖有效防止親戚孩子拿走公仔,網友紛紛大讚,這真的很會要加薪了啦,網路世代,各家小編扣緊時事,幽默發文,也成功吸引大家目光,達到宣傳效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