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山區驚傳「恐龍吼聲」 影片曝光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南港一位民眾,星期五早上起床聽到住家對面的虎山傳出詭異的低吼聲,嚇得趕緊錄下影片上傳網路,引發討論!住了三年,一年都會聽到一次,有的網友開玩笑以為是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演,有人認為是恐龍來了,也有人認為是地震前的地鳴,不過學者認為地鳴不會連續發出,可能性不大!

這什麼聲音?山不在高有仙則名那有龍呢?南港居民小郡說:「(星期五)早上八點二十五分左右聽到的,我就立刻驚醒就更毛。」住在南港的小郡嚇壞了,連滾帶爬到窗戶邊,對著家對門的山頭,錄下這段一分鐘的影片,住在這三年了!一年聽一回!你到底是誰?難道是?恐龍,大象,老虎,狼,南港居民小靜說:「你也是聽到恐龍叫的人嗎對啊,我以為是旁邊在施工拖鐵板的聲音。」南港居民小郡VS.記者說:「(你小孩聽了覺得像什麼),我小孩聽了說像雷龍,(想一探究竟裡面到底是什麼嗎),我不敢我不敢,我怕被抓走(你怕有魔神嗎)對。」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親自走一趟這一座虎山瞧瞧,武松打虎我們來打聽,山上人家可有聽到虎嘯龍吟,虎山居民VS.記者說:「(有沒有)對有耶,(你有聽到嗎)有,(那你住在這裡有聽到過嗎)沒有。」虎山居民說:「(有人會上山)吊嗓子練功叫到很大聲。」

是山上有哥吉拉大戰金剛,還是有人在吊嗓,說不準,是不是小地震前發出的地鳴,學者認為地鳴不會連續發出,可能性不大,小郡就當自己住龍穴,山不在高有龍則靈,但自己的耳朵真靈,南港居民小郡VS.記者說:「是不是山神來了山神來了,我覺得是財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