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斷花蓮溪! 女玩漂漂河疑繩斷遭沖走溺斃

魂斷花蓮溪! 女玩漂漂河疑繩斷遭沖走溺斃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彭冠霖 沈麗容 報導  / 花蓮縣

暑假正是適合玩水的季節,但每到這個時候就會經常傳出溺水意外,昨(18)日這天有一家三口到花蓮溪體驗漂漂河,沒想到疑似是連繫泳圈的繩索斷裂,太太劉姓女子脫隊後,泳圈受到水流沖擊而翻覆,太太溺水昏迷,卡在消波塊上,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當時遊客是有穿救生衣,接下來將會調查,帶團的公司有沒有違法,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開心地坐上泳圈,在溪水上漂浮,隨著水流慢慢移動,炎熱夏季不少人喜歡到溪邊玩水消暑,但享受大自然時可千萬別輕忽自身安全,當事人丈夫說:「可能沒救了我是她老公,我想救他我也救不了。」焦急地和警消人員求助,因為太太溺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18日這天有19位遊客和2名教練,在花蓮溪玩漂漂河,當時劉姓女子在隊伍的最後頭,他和丈夫及媽媽3人的泳圈,用繩索綁在一起,沒想到過程中疑似發生斷裂,導致她脫離隊伍又被溪水沖到翻覆,最後卡在消波塊溺水昏迷,經過緊急搶救,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

鳳林分局偵查隊長朱茂昇說:「她現場是有穿救生衣的,我們發現她的地點,是在花蓮溪中興橋下游的2公里處,將針對相關的一個戶外體驗公司,還有相關的人做調查,如果發現不法,我們將會依照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現場有穿救生衣漂漂河水上體驗活動,是在中興橋下游2公里處發現他的,會針對相關體驗公司調查,依照過失致死判斷,暑假正是玩水高峰,但溪邊經常傳出溺水意外,看似平靜的水域卻還是有可能暗藏危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