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10人澎湖遊花20萬 離譜"行程"曝光!

陳奕寧 羅大偉 陳能振 鄭祐謙 報導  / 澎湖縣

一家10人到澎湖旅遊,花了20萬,卻投訴明明是包車旅遊,車行卻不配合他們的行程,不但車上冷氣壞掉,還被迫逛名產店。4天3夜行程曝光後,網友也質疑,超普通的行程卻花了20萬,CP值太低。不過車行喊冤,他們只是負責點到點接送,跟客人認知有落差,才會造成誤會。

澎湖海邊擠滿人潮,是不少人疫情下的類出國首選,但卻有一家人花了20萬包車到澎湖,卻換來一肚子氣,當事人林小姐說:「包車不應該是這樣,對我來說我的定義是包車,今天我要去哪裡你就要載我去哪裡。」大熱天車子前面2天都沒冷氣,離譜行程也曝光,第一天一到澎湖先被迫逛了1小時免稅店,接著海洋牧場搭船吃牡蠣夜釣小管,12日去水族館和陽光沙灘,隔天東海一日遊進行水上活動,晚上逛名產店,最後一天北環一日遊跨海大橋,超普通行程讓網友直呼CP值真的太低。

當事人林小姐說:「我只有生氣車行,因為我覺得我是包車,我不知道他們那邊的旅行業者,車行到底是怎麼樣的規劃。」民眾還控訴不但被迫逛名產店,就連行程因太熱提早結束,司機卻趕著載他們到機場候機,說好的包車,變成配合車行調度,不過車行也喊冤,是雙方認知有落差。車行業者說:「我一直強調,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包車,就是到了定點點對點而已,旅行社交給我們走什麼景點,我們到那裡就放著了,時間到我們再來接他。」

旅遊作家943說:「從他們的行程看起來,的確20萬感覺有點多,因為他們很多行程其實不需要花費這麼多。」仔細算算扣掉機票食宿,10個人攤下來一人4天3夜是8700,但站在消費者角度畢竟都包車了,當然會希望能客製化,這次也只能當學個經驗,下次出發前先跟旅行社溝通清楚,才不會花了大錢卻玩得不盡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