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好色鬼」上床!命理師曝鬼月8大情侶禁忌

小心「好色鬼」上床!命理師曝鬼月8大情侶禁忌 | 華視新聞
鬼月情侶示意圖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鬼門開的時間是7月29日(農曆七月初一),在這期間買車、買房,或是出遊都有許多禁忌需要遵守,現在甚至連情侶間也需要特別留意,今(25)日命理學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分享情侶在鬼月應注意的8點事項,讓情侶順利度過鬼月。

鬼月約會地點要慎選! 避免末班車

情侶之間的相處時光是最幸福的時候,但鬼月將至,小心身邊多一個好兄弟當電燈泡,今日命理老師小孟於臉書分享在鬼月,情侶間該如避免觸犯禁忌。劇中讓人臉紅心跳的「壁咚」橋段,讓許多情侶都想嘗試,但小孟老師提到,牆壁為陰冷之地,鬼魂容易穿牆而過,小心一不注意親到「抹壁鬼」。

此外,約會也是情侶們培養感情、共創回憶的好機會,許多人會選擇看電影,但小孟老師表示,鬼月不宜去太老的電影院,約會行程也應避免一起騎車或手牽手到墳場、靈骨塔、姑娘廟拜拜,或是避開在公園或河堤一起溜狗。

電影院示意圖
電影院示意圖
 

空地喊名被鬼壓床! 禁說:「想死你了」

然而有時玩的太忘我忘記時間,情侶也會一起搭末班車回家,小孟老師指出,相傳最後一班車都在陰氣最重的時間,晚上11:00至深夜1:30,見鬼機率最大,應該避免,還有也要留意不要在空地或郊區喊彼此的名字,容易吸引「好色鬼」前來,當心被鬼壓床。

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因疫情隔離的情侶,或是遠距戀愛的情侶,因為無法見面會透過視訊來排解寂寞、連繫情感,但小孟老師點出,在鬼月,情侶應避開視訊,因為視訊途中可能接收到莫名的靈界電波,也不能對另一半說「想死你了」、「我愛死你了」、「為了你我可以去死」這些話,小心得罪好兄弟。

★《華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請勿盡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