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限定!皮卡丘10月登場 柯文哲同台可達鴨:除抓頭哪裡像

台北限定!皮卡丘10月登場 柯文哲同台可達鴨:除抓頭哪裡像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表示,為帶動城市觀光,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規劃自今(111)年10月起,將與The Pokémon Company的「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歡迎全球的寶可夢迷到台北一同共襄盛舉。除了睽違已久的Safari Zone活動外,還有超可愛的皮卡丘夜間活動,以及神祕籌備中的Pokégenic打卡景點等。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飛翔皮卡丘攜手北市 系列活動驚喜登場

北市觀傳局表示,The Pokémon Company今(1)日於北市府舉辦記者會,宣布「飛翔皮卡丘計畫」將與Niantic及觀傳局共同合作「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計畫,於北市推出系列活動。觀傳局提到,10月21至23日「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的活動期間,訓練家們將能在北市全域享有特別的活動內容,Niantic亦在主會場大安森林公園準備豐富的遊戲內容,供購買入場券的訓練家們盡情遊玩,訓練家們將有機會見到平時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寶可夢。

北市觀傳局也說,穿著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將自10月起在Pokémon GO中登場。這隻只會在台北市出現的皮卡丘預計將在遊戲裡出現長達一年的時間,在「Safari Zone」活動期間內,每天晚上都會舉辦特別的皮卡丘夜間活動,可愛的皮卡丘表演在大安森林公園,邀請訓練家一同參與夜間活動,相信能帶給各位大、小朋友一個開心難忘的週末夜晚。 

夜間皮卡丘活動的主角 爆炸頭皮卡丘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夜間皮卡丘活動的主角 爆炸頭皮卡丘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 /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 /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想不出來跟可達鴨哪裡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也出席記者會,柯文哲表示,2020年以來COVID-19疫情在世界四處蔓延,衝擊全球觀光,現在要開始與病毒共存,進入後疫情時代新常態,就要準備觀光產業,台北迎向世界第一場國際性活動是明年2月的台灣燈會。希望透過這次台北市與寶可夢合作活動,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再次到訪台北市,也向世界宣示台北準備好迎接國際旅客。

柯文哲說,到底遊戲怎麼玩自己也不知道,不過可以放心,因為年輕人天生就會玩。柯文哲也笑說,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老是被跟可達鴨扯上關係,日本寶可夢公司還特別準備可達鴨專屬衣服給自己穿。實在想不出來自己跟可達鴨到底哪裡像,除了抓頭的動作之外。

而在記者會開始前,受媒體詢問時柯文哲表示,幫助台北市的觀光,不能只靠一隻就救得起來,要共襄盛舉,辦一系列活動。目標也要吸引國內、外的觀光客。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