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撞壞新聞車!臉書自首道歉 網友:現場轉播

謝忻撞壞新聞車!臉書自首道歉 網友:現場轉播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謝忻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謝忻今(17)日於臉書發布道歉文,表示自己從泰山收工,急忙趕到內湖錄影,因為時間緊迫,決定先將車停在大樓前,再請經紀人幫忙停車,沒想到卻將路邊臨停車的後照鏡撞飛,但結局卻神反轉,引起網友熱議。

謝忻臉書自首! 撞壞中視新聞車

謝忻說明,她從泰山拍戲收工,緊接著趕到內湖要進棚錄影,因為梳化快來不及,於是決定先將車停在大樓前,再請經紀人去停車,沒想到在她右切靠邊的那一瞬間,悲劇發生了,她將臨停在路邊車子的後照鏡撞飛,還發現居然是「中視的新聞車」。

結局神反轉 網友喊:直接現場連線

謝忻事後在臉書自首道歉,「對不起在TVBS門口撞中視的車就是我!」並表示自己是「馬路三寶」,會重新上駕訓班。最後還分享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而且最神的反轉就是,被我撞的大哥問我有沒有缺駕駛?」

(圖/取自謝忻臉書)
(圖/取自謝忻臉書)
 

文章一出,公視也到貼文底下湊熱鬧,「難怪我們剛剛聽到碰一聲!」網友們也搞笑留言,「直接開獨家記者會」、「直接SNG轉播」、「可惜是北部,南部兼差可以嗎?」「大哥表示:我等你等很久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