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有夠多!店員收到18字眼淚潰堤 同行安慰:我懂你!

奧客有夠多!店員收到18字眼淚潰堤 同行安慰:我懂你!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從事服務業的人還需要一心二用,一邊處理手頭上的事,又需要隨時留意到顧客的情緒,非常辛苦。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工作時被客訴,雖然覺得很無奈、委屈,但還是只能向對方道歉,暗自傷心時,卻收到其他客人的鼓勵,讓她覺得非常暖心,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送上勉勵的話。

服務業工作很心酸 暖心客人送鼓勵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分享,工作時遇到顧客客訴,被罵到很委屈,但「身為服務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有客訴、有民怨,必須第一時間向客人卑微的道歉」,讓她感到想當無奈,但沒想到結帳時,遇到事發當時旁邊桌的客人,對方向她說了聲「辛苦了」,之後甚至收到另一組客人用紙巾寫的加油紙條,雖然上面只有簡短幾句話,卻讓她感到超級暖心,「原本忍住的淚水直接讓我在櫃檯差點噴出來。」

(圖/取自爆怨2公社)
(圖/取自爆怨2公社)
 

一聲謝謝就很暖! 網友:懂你心情

原PO在文末感謝那些即時給予她鼓勵的人們,也向所有餐飲業服務人員表達致敬,最後也表示,「如果客人願意給予鼓勵或一聲謝謝,真的對服務業人員來說很暖心。」

此外,網友們也送上安慰,還有許多人表示感同身受,「很懂你的心情,加油」、「服務業遇到的奧客比好客人還要多,身為外場服務員也只能讓客人罵,我懂你的心情!」「我也遇過接完奧客後,旁邊客人來給我加油打氣,暖暖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