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萌TsumTsum漂浮安平碼頭 民眾興奮搶拍

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迪士尼粉大尖叫!這次經典角色要陪大家歡慶中秋,9月9日開始一路到10月底,不僅可以打卡巨萌TSUM TSUM,還能朝聖主題拍照區,15公尺高的巨型氣球公仔TSUM TSUM也悄悄試燈,吸引路過民眾圍觀搶拍,漂浮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的可愛樣貌,萌翻了!

空拍畫面看到,巨萌TSUM TSUM驚喜現身安平碼頭,不管白天夜晚,都萌翻天,讓迪士尼粉大聲尖叫。民眾說:「喜歡那個女生的唐老鴨。」一顆顆圓形充氣迪士尼角色疊疊樂,由米奇、米妮領軍,高飛狗、布魯托、奇奇蒂蒂等角色,通通成了超可愛的TSUM TSUM,吊掛車吊掛初步定位,晚間投射燈光,為接下來的開幕典禮暖身。民眾說:「拍的時候蠻好看的。」

迪士尼慶典「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從9月9日開始到10月底,將在安平港遊憩碼頭熱鬧展開,周邊還有一系列主題拍照區,要讓民眾拍照拍到手軟。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說:「歡迎大家利用時間來到台南,來看我們這個在台灣現在,唯一有這樣的一個大型的迪士尼裝置藝術。」超級放大版的氣球公仔,路過搶先看,擄獲粉絲的心,觀旅局也歡迎各地遊客,來這邊,跟迪士尼TSUM TSUM歡度中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