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超車Netflix! 串流平台霸主換人當

迪士尼超車Netflix! 串流平台霸主換人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影音串流平台寶座換人當!迪士尼10日公布,第3季財報,迪士尼影音平台,目前全球總用戶數,高達2.21億,超越Netflix,成為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不過同一時間迪士尼也宣布,從美國先開始,今年底將會推出,無廣告版,和有廣告版的訂閱方式。用戶想要享受無廣告,就得多付點錢。而被擠下寶座的Netflix,也開始改變共享方案,要從用戶的口袋,多掏點錢出來。

影音串流平台百花齊放,今晚您選哪一台,路透記者(聲源)說:「在影音串流大戰中,Disney超越了Netflix。」根據迪士尼財報,目前Disney+全球用戶大約有1.52億,旗下的ESPN+2280萬,Hulu的4620萬,3大平台用戶,算算一共有2億2110萬,亮麗的數字,稍微超越Netflix,成為全球最大的影音串流平台。

靠著經典迪士尼卡通,星際大戰,還有漫威系列等大卡司製作,網羅用戶的心,而Netflix,則是以怪奇物語、后翼棄兵,魷魚遊戲等,叫好又叫座原創影集,長年稱霸影音平台。為了刺激營收,兩家影音平台,也各有花招,迪士尼宣布,12月8日,先從美國,推出無廣告版和有廣告版的訂閱方式,價格大約差3塊美元。Netflix也開始調整共享方案,未來用戶能夠選購基本標準或高級方案,觀看的帳號越多價格自然就越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