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第二天 宜蘭知名景點湧人潮

鄭卉良 陳建安 張政慧 張益鈞 報導  / 宜蘭縣

中秋連假第二天,宜蘭各觀光知名景點,都湧現人潮,像是清水地熱,第一天吸引4千多人前往遊玩,不僅如此,宜蘭傳藝園區,連假首日,入園遊客也高達3000人,一同拍美照,看表演,留下連假難忘回憶。

大手牽小手,不少家長連假第二天,帶著孩子來清水地熱公園,看著裊裊白煙,還能拿上竹籃放玉米下去煮,光看就讓人覺得相當療癒,遊客說:「我們是前天禮拜四晚上夜衝上來,那你們是第一次來這邊嗎,第三次了。」

連假首日,清水地熱就吸引,4000多人來玩,看看現場幾乎座無虛席,想要泡個腳大家擠得滿滿滿,而第二天上午人潮依舊不減,還有將近3000人,場面相當熱鬧,表演人員說:「我們好幸福喔,真的好幸福喔。」

往東走到宜蘭傳藝中心,這裡也是人山人海,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按下快門一張接著一張,美景當前殺光記憶體,看著藝術家,精彩綵街演出,讓小朋友了解傳統文化,園區內的劇場表演,更是滿滿都是人,連假來這邊有吃有玩,一整天一下就過了,遊客說:「好像有點回到我小時候的記憶,我小時候也在鄉下長大,在田裡面打滾啊我小時候都做過。」

另一邊花蓮縣樂園也吸引大批遊客海獅坐在箱子上表演民眾一看到海獅都拿起手機留下紀念滑水道劇場外高速衝降的驚險歷程炎熱夏天裡一秒透心涼小朋友渾身濕透玩得不亦樂乎把握所剩假期還沒出去玩的快跟家人一起留下美好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