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換新門牌太大"卡門" 住戶開門撞歪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有會卡住大門的門牌!台南縣市合併後,逐年編列預算更換門牌,但是近期更換的門牌卻有民眾抱怨,門牌太大,貼在大門上方開門時卡住,有人還因此把門牌撞歪,主管單位民政局事後得知,要求施工人員貼換時要注意位置,並配合住戶要求來更換門牌!

住戶一開門就卡到,要關門也卡,會卡卡就是因為門上的新門牌,住戶無奈也無言,不知道為何門牌要這樣貼,來看看這新門牌,因為比較大,大過於大門跟上方樑柱的寬度,以至於一部分超出範圍,開門就撞到門緣,而這樣的狀況還不只一家,整棟樓464戶中就有190幾戶,都是卡門門牌。

大樓總幹事說:「幾乎195戶幾乎是不合格的就是像這樣子。」主管單位事後得知,馬上指示施工單位改善。台南市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說:「我們會請廠商要跟住戶做一個溝通協調,來把門牌的編定把它完成。」隨後施工人員施工時都會特別注意,有住戶還全程緊盯。

台南縣市合併後,逐年編列預算更換門牌,只是新門牌比舊門牌大不少,加上施工人員沒注意,而出現讓住戶傻眼的卡門牌,民政局表示會趕緊請人員重貼,因為卡門撞歪的也能更換新的再貼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