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圍捕竊車賊! 一人撂倒壓制兩嫌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仁武警方日前接到報案,說有一部小貨車被偷了,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調閱近百支監視器,15日發現這部贓車在仁武區出現,員警趁停等紅燈,上前抓人,兩名男子警覺不對勁想棄車逃逸,一名員警動作比他們更快,衝上前,雙手把兩名嫌犯給撂倒在路邊,英勇過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

便衣員警一手抓兩人,把他們壓制在地,而其他員警趕緊上前幫忙,員警說:「來出來。」這時副駕駛座,還有一名同夥,同樣被揪了出來,警方當場上銬,原來他們幾天前,偷了這台藍色小貨車,還起出毒品海洛因,員警說:「直接攔在最前面應該可以。」

回推幾分鐘前,藍色小貨車停紅綠燈,後面的黑衣男子,突然坐立不安跟駕駛說話,因為他們發現警察來抓人了,警笛緊急停車車輛一晃,只見兩名嫌犯直接跳車想跑,沒想到一名陳姓勇警衝到前面,雙手直接壓倒兩人,其實車上的嫌犯,在11日偷了這台車,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直到15日掌握他們的行蹤,前往逮捕。

仁武派出所所長麥漢章說:「犯嫌聽聞警鳴器聲響下車欲逃脫,即被員警陳聖霖一手一揮壓制逮捕。」警方最後將這3名竊賊,依竊盜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不過再看一次這畫面,員警一手撂倒兩名竊賊,身手矯健,讓人看到他們的英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