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店留"SOS.柬埔寨"求救 女稱"開玩笑"遭送辦

吳烈安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開玩笑開過頭遭法辦!6名年輕男女從高雄租車到南投埔里遊玩,在一家冰店用餐,但他們離開後,店內員工發現,桌上遺留著寫下「SOS」、「柬埔寨」、「壞」等字的衛生紙,讓老闆娘擔心是不是和最近柬埔寨打工詐騙有關,因此立刻報警,員警循車牌線索找到這群人時才發現,疑似是其中1名李姓女子開玩笑,才會寫下字條,雖然是虛驚一場,但警方還是依照違反社維法,將女子移送法辦。

衛生紙上用紅筆,寫了2個「SOS」求救代號,還寫了柬「補」債,「男」、「壞」等字,這張衛生紙出現在南投埔里的冰店裡面。冰店老闆娘說:「柬埔寨的事情就是也很熱鬧啊,我們想說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事情。」老闆娘發現後詢問員工,確認這張紙是在一群年輕人用餐後留下的,讓她更緊張,因為這6個年輕人裡面,有5個都是女生。冰店老闆娘說:「會擔心因為都是女孩子,想說擔心是不是說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姪女有在台北當警察,她建議我們報警所以我們就報警。」

警方到場,查出這群人是從高雄到埔里來玩,調閱他們租賃汽車車牌,循線追蹤,好不容易人找到了,但他們供稱是在開玩笑。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說:「本分局20時隨即在西寧路尋獲該6人等,帶回釐清,經查為25歲李姓女子,因討論時事寫下戲謔的字條。」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不過這一張衛生紙,玩笑開過頭,驚嚇了店員老闆娘,也驚動員警,警方還是依違反社維法,將寫下字條的25歲李姓女子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