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震震度達5強 花蓮玉里超市貨物灑一地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就在剛剛1點19分,台東又發生規模5.9的餘震,花蓮、宜蘭也都相當有感,玉里這邊還有超市貨物灑一地。

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魚缸的水搖晃得相當劇烈,差一點就要濺出來,就在剛剛下午1點19分,台東又發生芮氏規模5.9的地震,地震中心已經確定是昨(17)日主震後的餘震,在宜花地區也都是相當有感,像是花蓮縣富里這邊就達到了5強的震度,可以看到貨架上陳列的瓶瓶罐罐都掉了滿地,超市的店員還說,顧客也被餘震嚇到,當下就有人直接跑了出去。

另外在宜蘭縣南山最高震度也有3級,高樓層就會特別有感,像是今(18)日宜蘭市歌唱比賽就位在13樓,天花板上懸吊的燈具也是搖晃得相當大力,現場的人也被這場餘震嚇得不輕。氣象局昨天就已經提醒,這2天內會有規模5以上的餘震,東部居民或是住在高樓層的觀眾朋友也都要特別注意做好防災準備,以應變不時之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