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網列優點:不怕掉、免充電

他好奇「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網列優點:不怕掉、免充電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都會戴上耳機用手機聽音樂、看影片,而藍牙耳機因無線的設計及方便攜帶、使用,受到不少人的喜愛,生活中不時會看到民眾使用藍牙耳機講電話、聽音樂。而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原PO好奇表示「現在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的都什麼人?」,意外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他好奇「戴有線耳機的都什麼人」 貼文引熱議

原PO以「現在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的都什麼人?」為題發文,原PO認為,出門如果想聽音樂或講電話,使用有線耳機,會有一條線在那邊晃來晃去,限制身體跟手機的距離,確實不太方便,還很容易勾到扯到。

原PO覺得,如果是為了音質和硬體條件選擇有線耳機,外面那麼吵,應該也不會戴出門,而是在家裡好好享受音樂,應該也不太會有人戴個大耳罩式耳機走在路上。就讓原PO相當好奇「那路上看到配戴有線耳機的,都是什麼人啊?」

網友分析無線優點:高音質、無延遲、不用充電

貼文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跳出來說:「發燒友」、「我在用」、「我啊!超爽滴」,還有人提到:「無線藍牙很貴,像我一樣買不起的人」、「不好意思,還真聽不下去無線耳機的音質」、「用藍牙耳機會頭痛的人」、「怕耳朵被炸掉的人,像我」、「注重音質的人」、「就算在外面隨便聽聽,別人也不想聽渣音質,藍牙還是太爛了」。

也有網友認為:「手機要充電、手錶要充電,連耳機也要充電」、「無線要充電很麻煩耶」、「無線就容易噴裝啊」、「有線降噪跟音質,完勝無線。會這樣質疑的,對有線耳機的認知大概是五金行一條50塊的耳機吧」、「高音質、無延遲、不用充電,爽!」。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