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按下車鈴沒人下車 公車司機暴怒"罷開"

高采葳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搭公車不小心按到下車鈴,司機氣到不開車!有民眾在網路發文,說自己昨(23)日晚上,搭公車回家,沒想到行經台北市大直橋,卻被車陣卡住,好不容易下橋,卻有人誤按下車鈴不承認,司機氣得當場怒吼,整輛公車就直接停在路邊,完全沒有要發動,直到車上10人陸續下車,只留下1人,司機才肯離開。

胡姓駕駛VS.乘客說:「按錯也不會講一下,有沒有把我們司機當人啊。」司機大聲怒吼,車上乘客完全不敢吭聲,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整輛公車停在路邊好一陣子,直到有人等不下去,胡姓駕駛VS.乘客說:「不是我按的,那我要下車了,你不用下如果你按錯,你跟我講一聲就好了,不是我不是我,我敢發誓不是我。」不想再等想先下車,卻被飆罵,阿嬤嚇得愣在原地,這時司機還是沒有動作,乘客陸續下車只剩下1人,司機才肯發動引擎,但到底為什麼這麼氣,

搭公車碰上大塞車,不只乘客不耐煩,就連司機也很無奈,原來當時有民眾不小心誤按了下車鈴,才會引爆司機怒火,23日晚上6點多,這台公車卡在大直橋上走走停停,40多歲的胡姓駕駛好不容易過橋,卻有人在新生公園站,按錯下車鈴又不承認,讓他氣得大喊不把司機當人看嗎?而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客運業者說:「駕駛覺得有人惡整他,民眾應該是先跟司機說,不好意思我按錯了,其實司機都能夠諒解,如果有什麼行為上不妥的地方,還是依公司規範去處理。」胡姓駕駛任職兩年多,過去也都沒有被投訴的紀錄,但這次為了下車鈴,爆氣逼迫乘客下車,這誇張行徑,任誰都無法接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