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血滴子"! 天外飛來鐵條 直插擋風玻璃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國道又出現血滴子!高雄一位張先生上個月29日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中正交流道南下路段,突然有一根鐵條直接從前方飛過來,插進他的擋風玻璃,還好鐵條卡在玻璃上,沒有射進車子裡,不過真的把張先生嚇壞了,到底為何天外飛來一根鐵條呢?國道警察隊正調閱相關畫面,追查肇事車輛!

一根的鐵條就這樣插進擋風玻璃,一大面裂成蜘蛛網狀,只是這根鐵條是怎麼來的?開車的是位張先生,9月29日晚上7點多,他行駛在國道上,就在南下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鐵條就突然飛來,駕駛張先生說:「聽到碰一聲就發現我的擋風玻璃就破掉了,我人還好就驚嚇。」看到這根鐵條體積不小,還好是卡在擋風玻璃上,如果射穿玻璃,恐怕導致嚴重後果。

歷經這生死一瞬間,張先生到現在都心有餘悸,到底鐵條是誰掉落的,國道警察隊追查中,國道警察局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說:「將循處理流程向高速公路局,調閱事發時前後路段的CCTV影像,進行比對疑似的肇事車輛以利追查。」國道警方呼籲,車輛一定要定時保養,載運貨物也要固定好,以免行進中車子零件毀損,或載運的貨物掉落,假使因疏失讓車上物掉落,除了開罰9,000到1萬8,000元罰鍰外,還會加收半個小時3000元的處理費,如果還導致事故死傷,更要擔負刑事責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