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Chill ! 南投粉紅泡泡+網美冰淇淋野餐日

李盈萱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為了推廣南投咖啡和巧克力,縣府在茶博會舉辦巧克力咖啡節,結合知名巧克力品牌,還有手搖飲品牌,打造最Chill的主題野餐日,總共有五場,搶先亮相的是「粉紅泡泡野餐日」,只要民眾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就可以換到一支價值160元的粉紅巧克力冰淇淋,讓民眾自帶夢幻濾鏡隨時拍下網美照。

孩童坐在草地,拿著色彩繽紛的粉色巧克力冰淇淋,大口大口吃進嘴裡,微風徐徐,讓人不自覺放鬆享受這最Chill的時刻,大小朋友圍在一起,吃冰吃巧克力喝咖啡的地點,在南投茶博會的巧克力咖啡節裡,縣府結合知名巧克力品牌和手搖飲品牌,打造最Chill的主題野餐日,只要民眾穿著粉色的衣物,就可以換到一支價值160元的粉色巧克力冰淇淋,民眾說:「很難得有這樣的活動,又有表演又可以帶小朋友來野餐感覺。」

民眾穿粉衣來野餐很浪漫,是主題野餐日中搶先登場的「粉紅泡泡日」,巧克力業者張承惠說:「那我們現場也有營造成像馬戲團一個主題,拍照牆粉紅色跟粉藍色的氛圍,體驗一下這種野餐的氛圍。」巧克力業者茆晉祥說:「生吐司生巧克力的吐司,在野餐旅遊的時候一個非常好的良伴。」

現場還有各大品牌的夢幻玻璃屋,馬戲團裝置藝術野營風臥榻,到處都是打卡熱點,預計舉辦5場的主題野餐日,南投縣長林明溱說:「這個巧克力有加入我們南投縣的茶,大品牌風格野餐日,歡迎大家。」利用時下流行元素,結合單品巧克力咖啡和手搖飲,在以往只能喝茶的茶博會中,打造最Chill的野餐趣,讓民眾自帶夢幻濾鏡隨時拍下網美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