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也要抓漏18 臉書青澀照曬滿滿膠原蛋白

周玉蔻也要抓漏18 臉書青澀照曬滿滿膠原蛋白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區最近出現全新廣告看板還有宣傳車,樣式神複製「都市傳說:抓漏專家陳財佑」的廣告,只是把人物大頭照換成市長陳其邁高中畢業的青澀照,用創意來訴求支持18歲公民權。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6)日也突然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畢業照,而她甜美的笑容,更被網友大讚:「超越林青霞!」

周玉蔻手捧紅花畢業照 網讚:超越林青霞

陳其邁為了力挺18歲公民權,曬出他高中畢業照,製作全新廣告看板和宣傳車,同時致敬高雄都市傳說,永遠18歲的「抓漏專家陳財佑」。看見陳其邁分享青春,周玉蔻則是今早在臉書貼出自己1975年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的畢業照,穿著學士服,手捧紅花,年輕時的周玉蔻臉還圓圓肉肉的,綻露笑顏露出一排潔白牙齒,眼睛還笑到瞇成一線,表示「每個人都年輕過啊!」青澀模樣讓網友們相當驚豔。

網友大讚「這個笑容超越林青霞啦」、「地球上怎會出現這種鏡頭?人比花鮮艷,應該是來自內斂的書卷氣」、「從小就粉美」、「蔻蔻姊好清純喔好可愛」、「蔻蔻姊膠原蛋白好多」,對比現年69歲的模樣,網友認為周玉蔻現在比較漂亮,「現在更有一份成熟美」、「我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講真心話,蔻姐現在卡水」。

頻頻惹爭議! 周玉蔻犀利.強勢下也有另一面

這一次九合一選舉,周玉蔻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先是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牽扯前中國小姐冠軍張淑娟,而後又在台北地檢署前跟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爆發激烈口角。

上月27日,周玉蔻因為被影射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罕見淚灑攝影棚,這一次又PO出年輕時的模樣,讓社會大眾看見平時嗆辣模樣以外的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周玉蔻也要抓漏18 臉書青澀照曬滿滿膠原蛋白 | 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