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18歲青澀照看板 神復刻"抓漏陳財佑"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區最近出現全新廣告看板還有宣傳車,樣式神複製「都市傳說:抓漏專家陳財佑」的廣告,只是把人物大頭照換成市長陳其邁高中畢業的青澀照,用創意來訴求支持18歲公民權。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陸戰也沒鬆懈,專攻高雄各大小廟口開講,因為民眾反應熱烈,預計接下來要再加場,周末還要邀請台南市、嘉義縣和屏東縣長候選人串連一同造勢。

廣播車說:「大家好我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家記得18歲的自己嗎?」宣傳車街頭巷尾跑,附上高雄市長陳其邁高中畢業的黑白照片,方框眼鏡青澀模樣,不少民眾看了想起他,民眾說:「很像抓漏的,有點像,沒有看過政治人物用這樣子的看板。」

致敬高雄都市傳說永遠18歲的「抓漏專家陳財佑」,陳其邁力挺18歲公民權,不只宣傳車沿途宣傳,還掛出看板,不抓漏水,而是要抓漏掉的青春,復刻文宣還原度高,成功引起話題。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高閔琳說:「市長為了響應18歲公民權,特別發揮創意取得陳財佑本人的授權,來製作看板。」

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拚陸戰也沒閒著,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看到滿滿的我們的鄉親父老,柯志恩真的很感動。」專攻高雄各大小廟口街講,和鄉親近距離接觸,民眾反應熱烈,原定11場,預計再加3、4場。

另外也抓緊利用周末時間,串連其他縣市候選人舉辦造勢活動,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不管是嘉義縣屏東縣台南市,大家共同來形成一個連線,來推銷濁水溪以南的各縣市,這是10月30號,我們定位在南方響起的最主要的競選主軸。」選戰倒數,藍綠陸戰較勁,製造話題搶攻版面,來拉抬選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