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招!屏東捐血站超猛贈品 "半隻烤鴨等你"

鍾孟翰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全台血荒,捐血站紛紛祭出誘人贈品,在屏東這邊,周六有一場捐血活動,海報上有一行的贈品,吸引大家眼球,上面寫著「捐血500CC」,可以拿到半隻以上的烤鴨或大罐麻油,這個訊息很快在社群中流傳,討論度超級高,大家炫耀曾遇過的最酷捐血贈品,還有人分享,曾經捐血送牛肉片,超奇葩。

焦香脆皮肉紮實多汁,香噴噴的烤鴨,看了食指大動,讓人流口水的美食,現在來捐血就能滿足口欲,捐血站海報上頭,寫著,周六在屏東捐血站,捐250CC有衛生紙串小麻油及禮券跟愛心傘,捐500CC就有烤鴨或大麻油一罐,訊息很快被轉傳在社群,有人說南部捐血禮物好特別,專用地方媽媽設計的,還有人分享,雲林曾送整隻烤雞,也有北部的人捐血拿到牛肉片,各種奇葩贈品都出爐。

民間社團會長劉建國說:「燻鴨200一份或大麻油一瓶。」這次屏東捐血中心跟民間社團合作,果然吸引大家目光,掀起討論,全台血庫鬧血荒,之前台中捐血站送過牛排餐券,雲林有送過整隻現烤烤雞,以美食當贈品,無非還是想拋磚引玉,希望民眾能發揮愛心,熱心捐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