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訪台灣路人走紅 "哈哈台"被爆造假

街訪台灣路人走紅 "哈哈台"被爆造假 | 華視新聞

方莉婷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頻道「哈哈台」,以街訪台灣各地區的路人走紅,至今累積了超過76萬多人訂閱,不過,被爆料,有廣告公司在臉書找臨演,要求演出五股當地居民,還指定要提到「五股夏綠地」,以及,對公園提出正面看法。正好和哈哈台最新的五股街訪影片內容一樣,網路掀起一波討論。不過,目前「哈哈台」針對臨演事件,還沒有回應。

在鏡頭前完全不生澀,成熟超齡的談吐,又大秀國標舞公開徵舞伴,國標舞妹妹落落大方的性格,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度。以過來人經驗,對年輕人提出忠告,阿姨的勸世言論,搭配洗腦笑聲,讓網友直呼她是有故事的人。

網路節目「哈哈台」,以訪問台灣各地區的「閒人」走紅,YouTube頻道有超過76.2萬的訂閱,有趣隨興的節目風格,還讓他們拿下走鐘獎「訪到心坎獎」,但卻被爆料,哈哈台街訪的民眾疑似是臨演。

廣告公司在臉書公開找演員,徵才的內容是演出五股當地居民,與街訪主持人閒聊,還指定要在街訪中提到「五股夏綠地」,以及對公園的正面看法,種種條件和哈哈台最新的五股街訪,不謀而合,消息一出馬上掀起討論,有人十分不認同痛批是「哈哈造假台」,「訪到心坎獎可以收回嗎」,也有網友認證影片裡的受訪者,真的是學生製片常見的演員。

民眾施先生說:「像在YouTube上面的話,應該是那種比較貼近日常生活,應該是真的,但是如果說真的有像你剛剛講說,是有臨演的這種情況的話,會有一點點覺得不太好。」民眾張先生說:「如果為了節目的順暢度的話,其實是可以接受。」民眾在臉書平台留言,希望哈哈台相關人員能給個說法,卻始終無人回覆,還有人控訴不滿自己留言被刪,而記者聯絡哈哈台,但在截稿前官方還是沒有回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