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開Youtube頻道 兩天逾40萬人訂閱

羽生結弦開Youtube頻道 兩天逾40萬人訂閱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日本

擁有兩面奧運金牌的日本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7日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短短2天就吸引40多萬人訂閱,第1支影片的點閱率,也立刻突破200萬次。今(10)日台灣時間11點,他首次透過直播,分享他的練習畫面,才開始不久就吸引超過10萬人一起觀賞。

身穿運動外套,隨著音樂在冰上翩翩起舞,10日上午11點,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YouTube頻道上開始直播,還沒上冰就吸引超過10萬人,期望看到他的精彩練習畫面。日本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說:「初次見面,我是花滑選手羽生結弦,這裡是羽生結弦的官方YouTube頻道。」

今年7月19日在記者會上宣布退出競技比賽,轉往職業發展的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7日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的第1支自我介紹影片,短短2天就有200多萬次點閱,超過40萬人訂閱,他也立刻上傳第二支影片,感謝粉絲的大力支持。

日本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說:「開設這個頻道真的很緊張,一直覺得坐立難安,但沒想到這麼多人訂閱頻道,還有來自世界各地朋友的留言,真的非常開心謝謝大家。」羽生解釋他的個人頻道,以一張滿是冰刀刻痕的冰面,作為LOGO和標題底色,這張照片也是他實際滑過的冰面,未來頻道主要會上傳練習,或展示花滑技巧的影片,儘管羽生事先聲明,不打算拍攝日常風格的影片,但在他決心告別賽場後,仍可以透過網路,欣賞滑冰王子的美妙演出,想必令全球粉絲相當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