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無預警開賣! 現在預購最快「月底取貨」

AirPods Pro 2無預警開賣! 現在預購最快「月底取貨」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今(7)日無預警在台灣官網開賣全新的AirPods Pro 2!即日起就可以在官網下單購買,預訂需等三周,最快11月29日可收到。

搭載全新 H2晶片 續航力增1.5小時

AirPods Pro 2國外上市時間為9月23日,台灣則在今天無預警開賣,售價相比前一代7990元,這次小幅降價了500元,售價為7490元。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這次全新的AirPods Pro 2與前代最大的差異是它搭載全新 H2晶片、適應性等化功能帶來出色音質,個人化空間音訊具備動態頭部追蹤功能。此次AirPods Pro 2耳機本體和耳機充電盒都具備IPX4抗汗抗水功能。

具備「觸控」可調音量 機身有掛繩孔

AirPods Pro 2不僅降噪能力是第一代的兩倍,還具備「個性化空間音訊」功能,可配合iOS 16之下的原深感測相機,適應每位使用者的耳型和頭型來進行調整,透過此功能讓使用者聽到專屬的聲音,更提供四種尺寸的矽膠耳塞套可供選擇,服貼度與密合度更加符合個人需求。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不僅如此,在機身下緣更新增了電容感應器,具備「觸控」操作功能,在耳機柄上下滑動就可以用來調整音量,並且管理各項播放功能。此次MagSafe充電盒更支援精確尋找功能,且配備內建揚聲器與掛繩孔。

另外,AirPods Pro 2的電池續航相比前一代延長了1.5 小時,在啟用主動式降噪情況下,聆聽時間最長可達6小時,總聆聽時間最長可達30小時。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