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掉馬桶混排泄物…他無助發文 網歪樓:賣二手

AirPods掉馬桶混排泄物…他無助發文 網歪樓:賣二手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推出AirPods藍牙耳機,配戴相當便利,只要掛在耳朵上,隨時都能聽音樂,但也因為它小巧的身形,常常一不小心就掉到尷尬的地方!就有網友日前在吃了麻辣鍋後,在廁所狂拉肚子時,一不小心讓兩顆AirPods都掉到馬桶裡,當下讓他傻眼,硬著頭皮撿起來後,卻讓他很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繼續用。沒想到網友們卻歪樓,教原PO一些奇怪的方法。

爽吃麻辣鍋後拉肚子!下秒AirPods掉屎上

網友在PTT iOS版上以「不要在廁所用AirPods」為題,分享他的慘痛經歷,他表示,週末的晚上,他開心地和家人一起吃完麻辣鍋後,半夜3點突然肚子一陣翻滾,他立即跑到廁所如廁。原PO說,他當時在廁所突然感覺一陣悶熱,就脫下衣服,沒想到他完全忘記,他睡前是戴著AirPods就入睡了,因此就在脫下衣服的瞬間,他聽到清脆的「咚咚」兩聲,兩支AirPods就這樣掉到進馬桶內。

原PO嚇壞了,馬上看馬桶裡剛剛如廁的成果,又看著AirPods就與自己的排泄物混在一起,他還是硬著頭皮、伸手去撈,「半固體狀沾滿整個耳機」,最後他用洗手乳清清,目前已放置陰乾。但原PO心裡深知,這副耳機曾經發生過什麼事,他忍不住PO上網問網友,「還有救嗎?」

下一步怎麼做?網亂教:賣二手「女用耳機」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都看傻了眼,有人說,「我覺得重點是有再戴回去的勇氣嗎,心裡有陰影XD」、「這篇有味道」、「嘔嘔嘔嘔歐嘔嘔」,也有人安慰原PO,「至少是自己拉的」。

不過,也有網友幫他出壞主意,「拿去隔壁板賣二手」、「賣二手 標題打女用機」、「售9.9成新二手女用耳機一副,附盒附香氣」、「這種掉進去的建議都賣二手」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