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廳人潮爆滿!他一吃喊「過譽」 網笑:只吃雞翅

IKEA餐廳人潮爆滿!他一吃喊「過譽」 網笑:只吃雞翅 | 華視新聞
翻攝PEXELS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瑞典家具賣場IKEA是不少人假日的好去處,賣場裡都附設餐廳,販售各類熟食,每到假日幾乎都大排長龍,就有網友不禁好奇,IKEA餐廳的排隊人潮一直都這麼多,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他決定實際吃吃看,沒想到一吃發現「真的過譽了」,決定將心得PO上網跟網友們分享。文章一出,也釣出不少網友們表示同感,更有不少人直言IKEA只有雞翅好吃。

IKEA餐廳頻頻爆滿 他疑惑:過譽吧?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ikea餐廳是不是過譽了= =」為題發文,詢問網友們對於IKEA餐廳的看法。原PO表示,他以前常常路過IKEA餐廳時,發現人總是「滿到炸」,讓他很好奇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因此他決定趁著平日人潮較少,就來吃吃看。

「越吃越覺得過譽…」原PO直言,IKEA餐廳裡的肋眼牛排要價380元,但口感吃起來並不好,非常硬,另外15顆肉丸要價189元,但「吃起來就是很軟的肉球,真正的肉丸不都有嚼勁嗎?」再來是主食,「想說主食吃點麵...3顆干貝的烏龍麵要250,麵溫溫的、黏在一團,嘔嘔嘔」。

原PO認為熟食都過譽,但他也緩頰,「至於其他飲料冷飲25元、熱飲35元、3片鮭魚冷盤 129元、鮭魚蘆筍湯35元、薯條45一盤、雞翅50兩隻,這幾個感覺還行」。他認為,整套餐點吃下來其實也不便宜,實在讓他想不通為什麼IKEA餐廳那麼多人。

釣出一票網同感!網笑:唯一支持雞翅

文章一出,吸引網友們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多人搶才好吃啊,沒人搶就不好吃了」、 「ㄧ直都普普」、「真的過譽肉丸真夠普通的」、「非常難ㄘ 不會想去第二次」;還有人笑說,「居然有人去ikea吃飯是看好不好吃喔」、「台灣人愛排隊的味道」等等。

不過也有網友特別點名IKEA的雞翅好吃,「被傢俱耽誤的雞翅店」、「只會去吃雞翅配飲料」、「雞翅飲料還不錯」、「薯條跟雞翅好吃」、「唯一支持雞翅」、「只吃雞翅」等等。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