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擦撞機車 婦宣告不治

劉漢生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接近中午時,在關廟區一處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騎車婦人人車倒地,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根據警方調查,當時由李姓駕駛開的宣傳車,結束上午的掃街行程要回競選總部的途中發生這起車禍,相關肇責還有待釐清,不過,投票前發生這樣的意外,陳皇宇出面對婦人家屬表達歉意,還說,即日起停止所有的競選活動!

沉痛道歉,就因為自己的競選團隊,一輛宣傳車發生車禍,導致一名婦人死亡,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民)陳皇宇說:「我不想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不參與這樣的選舉。」陳皇宇強調,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車禍發生在接近中午時,由李姓駕駛開的宣傳車,在結束上午的競選活動,要返回總部的途中,行經關廟區大仁與大富街口時,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

華視記者蔡孟峻說:「婦人當場人車倒地,機車還卡進宣傳車車頭下被拖行。」附近居民說:「在家裡聽到砰一聲,附近的人都有聽見,乒乓聲我出來已經發生了,人在那邊他們的車子在這邊。」台南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宣傳車的李姓駕駛未受傷,而騎乘機車的薛姓駕駛受傷,送往台南市立醫院後,仍傷重不治。」

婦人家屬接獲消息趕到醫院,心情相當的悲痛,而陳皇宇第一時間,也到醫院慰問,相關肇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代表民進黨挑戰台南市議員,第一次參選的陳皇宇,在投票進入倒數的關鍵時刻,萬萬沒想到,團隊會發生這樣的意外,他說選舉暫時擺一邊,如何讓善後才是接下來的重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