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東湖金泰亨找永安市場心怡!找到後「會學金泰亨唱歌給妳聽」

獨》東湖金泰亨找永安市場心怡!找到後「會學金泰亨唱歌給妳聽」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是一幅尋人啟事,內文大大寫著11月11日與他在交友軟體聊天的心怡因通話斷線,讓他花光存款買下廣告只為找到永和市場的心怡。原PO看到這感人的故事下定決心「決定當丘比特一次」,期望能幫忙找到心怡,《華視新聞網》記者也實際致電,是由東湖金泰亨的妹妹接聽,並講述了哥哥的心路歷程,隨後東湖金泰亨也接受記者電訪。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尋人啟事爆紅!妹妹透露:親友都有勸過

網友在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則尋人啟事的照片,只見廣告篇幅約三層樓高,掛照房屋外牆上,寫上「11月11日深夜在交友軟體聊天的心怡,因為通話斷線再也找不到你了,你說你住在永和市場,我花光了所有存款租了這個看板,只想找到你」。

他提到,當日的暱稱「東湖金泰亨(V)」,並留下手機號碼,希望永和市場的心怡能打給他。原PO看到看版後表示,這感人的故事,決定當丘比特一次,希望他能找到心怡。

不少網友以為是交友軟體的廣告手法,而《華視新聞網》的記者實際致電,電話接通後是由暱稱「東湖金泰亨」的妹妹接聽,妹妹表示,哥哥「東湖金泰亨」今年24歲單身,雖然哥哥身旁的朋友都有勸阻,但他仍下定決心要買下廣告,經過討論後決定使用妹妹的手機,協助篩選,而掛上布條後他本人先接幾通電話,不過對方都不是心怡,不少人打電話來笑他。

東湖金泰亨盼心怡連絡:會學金泰亨唱歌給妳聽

隨後記者也連絡到「東湖金泰亨」本人,他透露他是巨蟹座、職業是剪輯師,在交友軟體上掛上防彈少年團金泰亨的暱稱,讓他在配對電話時常被掛電話,不過遇到「心怡」她卻沒有掛斷,因為她剛好也喜歡金泰亨,兩人反而因有金泰亨這個連結,聊得相當愉快,但對談大約4分鐘就斷線了,僅得知她是高雄人,目前住在永和。

「東湖金泰亨」也回憶,心怡的聲音很好聽,像「小姐姐」的聲音,而交友軟體需聊天至7分鐘才能夠進行配對,讓他覺得相當可惜,最後才使用了尋人啟事的看版找人,目前預定掛上1個月,若有找到,就會跟心怡換取其他的連繫方式,若沒找到,也沒辦法,不過也有在規劃其他方式。 最後「東湖金泰亨」提到,若心怡真的有看到看版,希望能夠連絡他,「會學金泰亨唱歌給妳聽」。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