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鐵人三項 "伊登"再戴順澤宮帽登場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世界三鐵選手「伊登」,2019年因為戴著彰化鹽埔順澤宮的帽,參加在法國舉辦的賽事一舉奪冠,讓伊登跟順澤宮帽都一夕爆紅,接著,他也戴著順澤宮帽再拿下了9次世界冠軍!伊登近期二度訪台,上午來到屏東大鵬灣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主辦單位也安排了一場粉絲簽名會,不少人拿著順澤宮帽來簽名,還有位小姐特地送給伊登兩瓶自己泡的冷泡茶,她說,要讓伊登品嚐台灣的好茶,記得台灣的好。

大家興奮歡呼,鐵人三項比賽拉開序幕,其中一位選手,特別受到矚目,就是他,來自挪威的選手伊登,看到他快步向前接棒,這一次的鐵人三項,他排在第二棒自行車的部分,騎上自行車後,快速向前,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到了終點,第二度來到台灣的伊登,這次特地參與了,在屏東大鵬灣舉行的鐵人三項賽事,當然他也希望能夠贏得比賽,伊登說:「我很開心我們游泳的女生游得很快,我希望我們這隊能贏。」

而現場有不少伊登迷,主辦單位就特別安排,粉絲簽名會,有衣服有帽子,最多的是鹽埔順澤宮的帽子,粉絲說:「他們兩個就很厲害啊,就是戴這個帽子就會有,就是感覺比較厲害。」粉絲說:「就是很厲害的選手來朝聖一下。」其中一位粉絲,還帶著自己跟伊登的合照,討簽名,甚至來親自帶了小禮物,要給依登,粉絲說:「那我今天想跟他們分享說,冷泡其實也很好喝,讓他們認識台灣很道地的文化,就覺得自己很榮幸。」

2019年伊登在法國,戴著彰化鹽埔順澤宮的帽子,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奪得金牌,從此他就將順澤宮帽視為吉祥物,也讓順澤宮帽一夕爆紅,而似乎有了神明的加持,讓他接著9度奪冠,伊登儼然成為順澤宮的代言人,在上午的活動後,下午伊登也將到,回到順澤宮去還願。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