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她!霸王餐慣犯 註明"不要芭樂"白吃2907元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霸王餐慣犯,又再度犯案!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今年七月,到南京東路一間港式飲茶,看準店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就從早上吃到晚上,一共點了11道菜,加點水果拼盤的時候,還挑嘴的附註「不要芭樂」,但吃飽喝足後,看到2907元的餐費,直接落跑,隔天店家報警處理,婦人就雙手一攤,說「我沒錢付」,而這名慣犯從2020年開始,就到處吃霸王餐,至少被告10次還是不知悔改。

一整排烤鴨掛在透明櫥窗,表皮烤得金黃酥脆,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還不是用餐尖峰時段,店裡就擠滿顧客,每個人桌上都是道地的港式餐點,好滋味不但吸引饕客,就連不速之客上門光顧,記者黃品瑄說:「台北市南京東路上這間港式飲茶,今天7月遇上霸王餐慣犯,嫌犯不但點了蘿蔔糕、還點了腸粉,最後加點水果拼盤時,還特別附註不要芭樂,一共點11道菜,花了2907元,最後要買單的時候,卻跟店家說我沒有錢。」

單手撐在櫃檯,說沒錢就是沒錢,看準這間店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楊姓婦人從早上吃到晚上,白吃白喝一整天付不出錢,吃完之後直接落跑,直到店家算帳時才發現異狀,不只如此業者還發現,嫌犯熱愛港式飲茶,已經跑到他們在忠孝東路上的店面,吃過2次霸王餐,這次又到另一間店犯案,60歲的楊姓婦人,早就不是第1次犯案,從2020年五月以來,迴轉壽司火鍋店,韓式料理高檔魚翅都成了她的下手目標,至少10次被店家告上法院。

曾受害店家說:「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副,沒關係你就請警察來。」警方透露,婦人這樣吃霸王餐通常頂多被判,3個月有期徒刑,嫌犯根本學不到教訓,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現在又再一次狼狽落網,飽餐一頓後還是得面對刑責。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