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高歌了嗎?Apple music推出「開唱」功能

準備好高歌了嗎?Apple music推出「開唱」功能 | 華視新聞
圖 | 翻攝自Apple官網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串流音樂平台競爭激烈,KKBOX、Spotify、Apple music都有各自的死忠粉,而這次Apple music出新招,推出「Apple Music 開唱」功能,用戶可以搭配即時歌詞和可調整的人聲,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 

將於本月全球推出! iPhone、iPad 都可用

「Apple Music 開唱」提供多種歌詞檢視方式,歌迷可以藉此進行主唱、表演對唱、伴唱等歌唱形式,同時收錄數千萬首歌曲,無論何時何地,用戶都可以輕鬆有趣地參與歌唱。

「Apple Music 開唱」將於本月向全球 Apple Music 訂閱者推出,並可在 iPhone、iPad 和新款 Apple TV 4K 上使用。

圖 | 翻攝自Apple官網
圖 | 翻攝自Apple官網
 

4功能曝光!「可調整人聲+即時歌詞」超吸睛

其中「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包含:「可調整的人聲」,使用者可以控制歌曲的人聲音量;「即時歌詞」,使用者歌唱時,對照即時歌詞更可抓到節奏;「背景人聲」,同時演唱的人聲歌詞可以獨立於主唱以動畫顯示,讓使用者更容易跟上。最後則是「同框對唱」,多位歌手會顯示在畫面的兩側,便於對唱或多歌手曲目演唱。

負責 Apple Music 與 Beats 的 Apple 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Apple Music 的歌詞體驗一直是我們服務中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我們知道世界各地的使用者都喜歡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因此我們想進一步發展此產品,讓使用者能透過歌唱而跟音樂有更多互動。這真的很好玩,相信我們的顧客會很喜歡。」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