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高票連任議員 喊"世代交替"戰2024立委

林琬瑜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立委補選打得火熱,在松山信義區拿下第一高票的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廣播節目,宣布自己要參選明年2024立委,並喊出世代交替,要來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對此,費鴻泰受訪時回應,自己會繼續爭取選民認同,但現在大家都還在忙立委補選,建議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兩人火藥味相當濃厚。

主持人VS.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你的人生規劃中),(有沒有要參選立法委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挑戰,我準備好 我一定會挑戰。」即便11月底打完選戰,順利連任松山信義區議員,國民黨的徐巧芯,受訪時坦言有意再戰,明年立委選舉,主持<<<主持人VS.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只要有一個這樣的初選機會,我一定會參加,(那你會遇到費鴻泰委員對不對),嗯我會遇到費鴻泰委員,(就是黨內公平競爭就對了),對啊我覺得那不是我跟他的挑戰,是我對我自己的挑戰。」

說是要看看選民,願不願意給自己更上層樓的機會,定調參選決定,絕對不是衝著該選區的現任立委費鴻泰,可是如果想拿到參選立委的門票,黨內初選徐巧芯,勢必得先過費鴻泰這一關,立委(國)費鴻泰說:「徐巧芯議員啊還沒有上任,現在黨內又面臨王鴻薇的補選,王鴻薇的補選是為黨在打拚,多想想黨。」

強調眼前立委補選大局為重,已經在信義南松山,5連霸的費鴻泰,對於是否自己有意再選,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在年底選戰拿下北市松山信義區2萬7205票最高票的徐巧芯,挑戰自家人還喊出黨內世代交替,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就我的了解,今年各個選區裡面,都有很多的年輕的議員,都有可能出來投入2024的選戰,那可能很多人還沒有表態,但是我相信尤其是在年後之後,陸陸續續大家就會看到了。」

記者VS.立委(國)費鴻泰說:「(她喊說世代交替),(會不會覺得說她在對年齡有意見),為黨多做一點事,什麼都比較好好不好。」一位是空戰天后,另一位是資深老將,九合一選戰才剛結束,2024立委選戰已經提前開打。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