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開車門害的! PLG國王隊李睿麒遭撞飛骨折

葉玉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PLG聯盟新北國王隊的前鋒李睿麒,日前要跟著球隊搭高鐵南下比賽時,一路上卻被計程車乘客開車門撞倒,導致他左膝蓋骨折,整個賽季報銷,球隊趕緊送上暖心卡片鼓勵,讓他感動到留下男兒淚,不過這樣沒注意來車直接開車門的行為,警方也將開罰1200元。

男子騎車快速向前,疑似為了右轉切到旁邊車道,沒想到眼前計程車乘客沒注意後方來車,直接開車門,導致男子當場被波及重摔倒地,而他原來是PLG新北國王隊的籃球員李睿麒。事情發生在19日下午3點多,李睿騏原本要去板橋車站搭高鐵和球隊南下比賽,一路上卻被計程車乘客開車門撞上,導致他左膝蓋嚴重骨折。

海山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鍾毅霖說:「針對營小客車駕駛臨時停車,處以新台幣600元,另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1條開單告發,處以新台幣1200元罰鍰。」

看到隊友寫的密密麻麻的精心卡片,李睿麒再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因為這次車禍意外讓他整個球賽季報銷不能上場,隊友紛紛視訊問候加油打氣,希望他可以度過難關,也向他掛保證會拿下第3季的總冠軍獎盃給他,不過過去亂開車門發生車禍的案例層出不窮,這回因為計程車運將沒提醒,警方才會開罰司機,但乘客如果堅持開門也會被罰,提醒用路人還是要記得二段式開門,以免傷了荷包也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