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楓葉"綠黃紅"交織 梅花繽紛點綴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寒流帶來連續好幾天的低溫,讓台中武陵農場的溫度下探到零下4.9度,低溫讓不但讓場內的楓紅美景延長,由於場內還有黃色的加拿大黃楓,遠遠望過去,成了一片綠黃紅交疊的特殊美景,其中又有初開的粉色梅花點綴,在陽光灑落下,讓冬季的大自然景色,變的燦爛又繽紛。

遠處一片綠色山林中,有已經轉紅的一片楓樹,接著是黃色的加拿大黃楓,加上草原上初開的梅花點綴,讓冬季的大自然景色,變得燦爛又繽紛,遊客說:「楓葉都紅了沒有這棵漂亮。」這裡是台中武陵農場,連日來的寒流,讓農場楓紅時間延長,加上黃楓綠樹交錯之下,成了特殊美景。

遊客說:「上來的時候一定要多穿幾件,真的很冷但是真的很漂亮,看我們後面的楓葉,太陽出來也好漂亮喔。」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尤其是楓葉部分,沒有那麼紅的陸續轉紅轉黃。」除了楓紅景致,一早武陵農場的溫度,來到零下4.9度,讓農場北谷園區內出現奇景,一根根冰柱結在網子和樹木枝條上,變成了天然的水晶吊燈,地上還有沿著草木樹枝,結成像耶誕老人騎著麋鹿的冰柱,也讓遊客驚喜連忙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