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登記一周成惡媳婦?公公跋扈搶主導遭兒拒絕:你讓我丟臉!

剛登記一周成惡媳婦?公公跋扈搶主導遭兒拒絕:你讓我丟臉! | 華視新聞
公公四處宣傳原PO是惡媳婦讓她很無奈(圖/Pixabay)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去到現在不乏大量的公媳問題,對於長輩到底百善孝為先重要?還是堅持自己認為對的道路重要?這時身邊得隊友就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婚後遇到的公媳問題,她表示婚前就跟先生一起買房,頭期款也是兩人共同分擔,沒想到婚後公公卻跳出來攪局,遭夫妻倆拒絕後,還四處放話說她是惡媳婦在主導自己的兒子,令她十分傻眼。

拿「養兒防老」情勒兒 四處宣傳原PO是惡媳婦

一名網友在Dcard上透露,表示自己跟先生剛登記一周,卻為了房子的事情跟公公鬧的非常不愉快。原PO說她跟先生在婚前就一起買房,原本是希望先生出頭期款、她出裝潢的費用,兩人共同持有房子,但後來因先生手頭吃緊,所以改成頭期款由兩人共同分擔,且原PO還多付了裝潢費跟家具費。

感覺一切正要起步時,公公卻跳出來攪局。原PO解釋,由於先生的媽媽早逝,「在媽媽過世後,爸爸就再也沒有照顧過他們,生活費都是由媽媽留下來的遺產支付」,因此他們在買房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找公公討論,就直接定案。現在公公突然表示自己要主導現在的房子,且任何事情都要經過他、尊重他,這樣的言論惹的夫妻倆不滿,直接拒絕公公的要求,沒想到公公竟四處宣傳原PO是惡媳婦「控制他兒子,不讓他兒子聽他的」,還拿出養兒防老的觀念情勒先生。

公公無理要求遭兒霸氣回絕 網讚:先生真靠譜!

由於夫妻倆不想再多花錢,決定將婚宴辦成小型家宴,只想邀請近親一起開心吃飯就好,結果公公聽說這件事,又說要一起辦80桌,桌錢從當日的禮金支付,不夠的甚至要求夫妻幫忙付,聽完先生直接霸氣拒絕這個無禮的要求,還說「你不要來我們婚禮了」讓他覺得很丟臉。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讚許先生的護妻舉動,「難得看到正常的配偶發揮正常的功能」、「幸好妳先生感覺很靠譜!加油堅持妳的立場,不用理那種公公」、「有這種先生真的頭腦清楚」、「這篇我沒看到惡媳婦,只看到一個噁心下流的惡公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