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明星陪歡度年末 壽山動物園湧人潮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2022年的最後一天,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別準備賀禮,規劃遊行表演陪遊客歡度年末、迎新年,許多大小朋友一早就湧入園區來看可愛的動物明星們,由於現場不開放售票,採門票預購制,加上是連假首日,有民眾兩周前就趕快上網搶今天的門票,而元旦連假三天的門票也已經銷售一空。

遊客說:「嗨掰掰。」遊園車上坐滿滿,2022年的最後一天,大小朋友,都想來見見可愛的動物明星們,遊客說:「好可愛喔。」貼緊玻璃窗,排排排,只見狐獴探頭探腦,站起來就像在跟大家,打招呼,記者VS.遊客說:「(有沒有很可愛)有,(今天還有沒有想看其他特別的動物)要猴子。」

還有毛茸茸的羊駝,吃草的超萌模樣,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高雄壽山動物園,整建後重新開放,魅力無法擋,採預購門票制,能搶到跨年這天入園的,都算是幸運兒,遊客說:「大概兩個禮拜前就預訂,剛開始的時候就是整個大當機,就一直刷新網頁刷新網頁,然後之後才讓我們搶到。」

為了管控人流,讓動物能逐漸適應人潮,平日限額2000人,假日3000人,元旦連假三天的門票,已經完售,觀光局專委陳傑軒說:「接下來的平日其實都還有票,民眾可以在這三天連假過後的平日多多利用。」以新面貌和大小朋友見面的,壽山動物園,開園試營運半個月以來,已經吸引超過5萬人潮到訪,年末時刻,動物園也是聚集,超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