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連嗨2晚 高雄元旦大咖歌手再開唱

破天荒!連嗨2晚 高雄元旦大咖歌手再開唱 | 華視新聞

林宛瑩 榮昊北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每年跨年夜只有一次!但今年高雄史無前例跨年兩次,還跨滿24小時,在昨(1)日元旦,高流幸福式演唱會從晚間8點開始登場,由華麗卡司接連上台演出,陪伴民眾共度元旦夜,高流周邊更施放,象徵2023分分秒秒都幸福的223秒大港花火。而這一連串的精采表演,根據主辦單位統計,在2個多小時內,就吸引了13萬人,湧入晚會現場。

TRASH樂團打頭陣,擔任開場演唱嘉賓,接著由紅到國外去的人氣歌手韋禮安,演唱電影月老主題曲,歌手韋禮安說:「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一開金口瞬間擄獲歌迷的心,大家跟著節奏擺動,新時代靈魂歌手9m88,則是穿上微性感又帶點優雅的服裝登台,歌手9m88說:「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以靈魂樂改編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浪漫港都。

90年代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歌手蘇慧倫說:「愛你越久我越被動,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演唱1991年當紅歌曲《被動》,喚起不少人年輕回憶,這次更合體蕭秉治,隨後蕭秉治更帶來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歌手蕭秉治說:「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台下反應熱烈不少人跟著一起唱,最後由迷幻歌王林宥嘉,壓軸演唱,歌手林宥嘉說:「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不管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雖然感冒影響嗓子,但仍不冷場連唱將近半小時,甚至還有安可曲,歌手林宥嘉說:「只有妳懂得我,就像被困住的野獸。」這回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除了堅強陣容輪番上陣演唱外,主持人黃子佼VS.高雄市長陳其邁說:「321新年快樂請看煙火秀。」大港花火足足在高流周邊綻放223秒,更同步搭配,當紅日劇《初戀》主題曲First Love,這也成功讓粉絲朋友,沉浸在「幸福」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