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跨年晚會萬人同歡 金正恩親切與童互動

綜合報導  / 北韓

北韓的跨年晚會,領導人金正恩也親自出席,現場湧入數萬人,宛如一場造神大會,同時也是金正恩宣揚愛國主義的絕佳機會。不過有外媒發現,金正恩對一個獻花的小女童,格外親密,他把女童抱在手上,輕聲細語地的說話,彷彿是自己的女兒一樣。另外一名看似金正恩的貼身秘書玄松月,就站在金正恩的背後,也引起關注。

金正恩步入跨年晚會現場,他似乎又胖了一點,大衣的釦子似乎繃了緊一點。現場數萬名群眾熱情鼓掌、高聲歡呼,有人還激動地快哽咽落淚。三名兒童獻花,金正恩的眼裡只有一個人。金正恩不僅只跟女童說話,稍後還把女童抱在手臂上,親親她的臉頰。女童毫無畏懼,毫無閃躲,彷彿跟國家領導人金正恩相識很久了。而這女童身分是否又是金正恩另一個女兒,引起關注。

南韓情報單位將密切追蹤。跨年晚會上還有個鏡頭。台上歌手輕快地唱著歌,金正恩目不轉睛的盯著歌手,嘴巴也跟著一起唱和。值得一場的是,金正恩身邊多了一位女性,隱隱約約站在金正恩的背後,不停地打電話,直到燈光亮起,才依稀看出那名女子疑似久未亮相的貼身秘書玄松月。

看來玄松月在後宮鬥爭中仍未落敗。這場跨年晚會除了看枝微末節,當然也要看場面、看氣勢。顯然金正恩又營造了一場成功的造神大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