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連2年跨年熱唱 留在家鄉花蓮"壓軸"

羅志祥連2年跨年熱唱 留在家鄉花蓮"壓軸"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戴子翔 陳藝緯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跨年晚會,今年除了再度邀請羅志祥壓軸獻唱,還有戴愛玲、原子少年土星,卡司陣容堅強,吸引大批人潮,也帶動周邊觀光經濟,在地小吃炸彈蔥油餅、麵店從下午就出現排隊人龍,花蓮的旅館飯店幾乎都被搶光,尤其可以在飯店看煙火的房型,更是銷售一空。

黑色勁裝搭配墨鏡,羅志祥在舞台上賣力唱跳,今年他回到花蓮勁歌熱舞,不少人特地為他來花蓮玩,在演唱會前先去品嘗花蓮在地小吃,熱鍋熱好一片片剛桿好的麵皮直接下鍋,香味立刻四溢,這是花蓮的經典小吃炸彈蔥油餅,每到下午就吸引長長人龍,算一算至少20多人都在等這個好味道,員工的手更是忙到停不下來。蔥油餅店老闆江明城說:「平常只有三分之一(人潮),現在就多了三分之二(人潮),有多備一點料。」

換個場景,花蓮的人氣麵店生意也很旺,儘管飄著細雨,有些人冒雨也要吃,看的出來不少遊客來花蓮玩,住宿也是大爆滿,花蓮旅館公會理事長張琄菡說:「花蓮地區跨年期間的訂房狀況,12月31日全縣平均已經達到9成左右,那1月1日也有8成左右,那還沒有到一房難求的狀況,還是歡迎大家可以打電話來訂房。」尤其是煙火第一排,東大門附近的旅館很多早就銷售一空,看的出來3天連假,花蓮的遊客變多了,看完煙火演唱會,隔天還能追曙光,一起說2023年新年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