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基層聲音! 賴清德:若當選"該開刀就開刀"

張益鈞 葉玉娜 翁乾晃 報導  / 花蓮縣

副總統賴清德,在公開表態,參選民進黨主席之後,就積極到各地,聽取基層聲音,昨(28)日晚間他前往花蓮縣,向黨員發表政見,承諾會團結民進黨,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同時強調未來若當選,會多元化空戰平台,勇於澄清抹黑資訊。

副總統賴清德說:「謝謝謝謝。」和民眾一一握手道謝,副總統賴清德挑戰黨內主席大位,各地跑透透爭取黨員支持,28日晚間,前往民進黨艱困選區花蓮縣,發表參選黨主席政見,副總統賴清德說:「如果我擔任黨主席的話,我會團結民進黨,重整旗鼓穩定政局,親民勤政愛鄉土,還有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除了要擦亮民進黨招牌,賴清德也承諾會栽培人才,未來會透過公平機制,讓大家都有進入黨內服務的機會,同時守護台灣民主,不過面對縣市首長大選失利,黨員也向他提問抱怨,黨員說:「尤其這一次選舉網路謠言真的很恐怖,我們真的很希望如果是民進黨,看我們可不可以有一些資訊,讓我們可以去在網路上作戰。」

副總統賴清德說:「這一次有一些抹黑的訊息,該檢討的很多,內容要勇於澄清,社群媒體也要跟上時代。」回應黨內聲音,強調未來會強化空戰,賴清德也針對花蓮,感謝縣長候選人谷拉斯的付出,這回敗選會招集黨部幹部檢討,未來會持續招募更多花蓮人加入民進黨,加強公益服務,也表示未來若當選黨主席,不會迴避責任該開刀就開刀,也會努力兌現選前承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