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武陵梅花開5成! 紅.白.粉上千梅花齊綻放

林佳瑩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冬季來臨,台中武陵農場上千株梅花綻放,有紅色、白色及粉紅色3種色系,目前花開大約4到5成,最美賞花期預估到1月底,到時候3000株梅花將盛開。而武陵農場的山櫻花目前也大概開了1到2成,預估農曆春節連假會開6到7成。不只高山,台中的東勢林場有部分的梅花櫻花也悄悄綻放,遊客漫步在山林中,甚至還有穿山甲伴遊。

台中武陵農場上千株梅花綻放,有紅色、白色、粉紅色相互交錯點綴,繽紛花海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簡直美呆了,讓遊客看了,忍不住拿手機狂拍。遊客說:「櫻花梅花或是紫藤花反正有花的時候,或是雲霧比較特殊的時候我都會上來。」武陵農場的梅花已經開4到5成,預估最美賞花期會到1月底,到時候會有3000株梅花盛開。另外武陵農場的山櫻花也已經開了1到2成,預估農曆春節連假,會開6到7成。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3000多棵左右的梅花目前開到5成,預估在農曆年前會到達極盛,最適合賞梅花的季節。

而不只高山,台中的東勢林場有部分的梅花和櫻花也悄悄綻放,從高空中俯瞰,彷彿置身仙境,遊客愜意散步在山林中,居然還巧遇穿山甲,遊客說:「我們慢慢走邊休息邊走,很幸運就從上面看到一隻。」穿山甲出沒,讓遊客好驚喜直呼真幸運,再一個多禮拜就要農曆過年梅花櫻花盛開,讓遊客多了個,出去玩的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