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巨石強森"來了! 黃宣登台啤主題周開唱

"東南亞巨石強森"來了! 黃宣登台啤主題周開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職籃T1聯盟的台灣啤酒英熊隊,這周末在主場台北市天母體育館舉行「英熊狩獵祭」主題周活動,今(8)日賽前特別邀請到歌手黃宣擔任開場嘉賓,他除了穿上台啤球衣之外,還包頭巾、戴墨鏡,不只造型相當亮眼,更接連帶來他的招牌歌曲,帶您一起來看。

歌手黃宣說:「他(霍華德)站在我旁邊真的好高大很高,我剛剛已經墊腳了,結果還是沒有到他的肩膀,不過我覺得像這麼有關注度的超級球星,不管是去哪個地方打球,都會帶來很好的收視效益、觀賽效益,我跟簡偉儒是國中同學耶,他以前3分球是我教的,難怪他這麼準,我這是開玩笑的不要再講了,老同學抱歉,因為我讀金華國中的,所以我們學校出蠻多很厲害的球員,台啤英熊一球在手優游任我加油加油。」

黃宣受訪時他也不改一貫的幽默個性,當被問到他最喜歡的3位籃球員,黃宣表示,前NBA戰神艾佛森、前NBA球星T-MAC以及前中華男籃國手鄭志龍是他最喜歡的3位球員,他打趣地說,因為鄭志龍跟他的爸爸外型相當相似,所以很喜歡他,這也讓現場出現一片笑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