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職籃跨年大戰 邀漫威英雄"尚氣"開球

林淳霈 報導  / 新北市

熱鬧的跨年夜,台灣職籃PLG也迎來年末的最後一場比賽!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結果賽前來了一位超大咖的開球嘉賓!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成為第一位華人英雄的男主角劉思慕,到新莊體育館開球,跟球迷一起迎接2023年的到來!

漫威電影不只有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還有華人英雄,這一部《尚氣與十環傳奇》扮演男主角的是加拿大籍的演員劉思慕,飾演徐尚氣的他成為第一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紅遍了大街小巷,如今他來到台灣跨年,甚至還擔任職籃聯盟P.league+跨年大戰的開球嘉賓!

P.league+年末最終戰是由目前戰績第一的新北國王,交手戰績爐主的高雄鋼鐵人,原本劉思慕是獲得國王隊的老闆邀請,安排私人行程要來看球,但機會實在太難得,才會邀他開球,其實劉思慕來開球之前,早就在台灣各地趴趴走,他帶著朋友以及女友Alison同行,還在IG上放閃,寫下台灣浪漫4個字,劉思慕這天也為籃球迷留回憶,迎接2023新年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