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復出繳"雙十" 湖人獵老鷹喜收四連勝

鄭雅方 報導

來關心美國職籃NBA,「湖人」當家球星「姆斯」(LeBron James)先前因為感冒缺陣,本場復出對決「老鷹」,一回歸就有好表現,「姆斯」繳出25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單,「紫金大軍」團隊16顆三分球轟炸一路領先對手,終場湖人130比114收下了四連勝。

看什麼戲?看詹皇復出電老鷹。洛杉磯湖人迎戰亞特蘭大老鷹,奇怪,不是說要電人家嗎?怎麼都被三分襲擊勒?朋友啊!球賽就跟劇本一樣,都需要鋪陳的!先看「小咖哩」總計32分全場最高,但基本上你們的鏡頭到此為止,因為「辣個男人」要來啦!

賽事主播說:「LeBron搶下籃板球,準備從後場啟動反快攻,大家得趕快回防趕快退回來,上籃得分啦。」他才因為感冒和左腳踝痠痛之後,才剛復出歸來。詹皇打開了,連帶的紫金大軍攻勢也活絡了起來,替補上陣的各位人人有功練,Kendrick Nunn拿23分,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也沒閒著,18分11籃板9助攻繳出準大三元。

湖人一路壓著老鷹打,最多領先拉開到26分,最大關鍵絕對還是看的到檔不到的LeBron James,回歸首戰25分10助攻的Double Double,全場最經典就看這一球!帶過半場突然加速,背後換手晃過對手,切入、傳球,當然沒有,LeBron自己起飛灌籃打完收工。詹皇就算38歲,大家看到他也都只能閃邊,霸氣灌籃秀徹底壓垮老鷹,終場湖人130:114贏球,收下本季最長的四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