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50嵐菜單Bug!下一秒「他」出現秒打臉 網虧:資本家贏了

破解50嵐菜單Bug!下一秒「他」出現秒打臉 網虧:資本家贏了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幾乎人手一杯手搖飲,手搖飲店「50嵐」也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不過日前有名網友發現,單點紅茶瑪琪朵要55元,但是紅茶單點35元,加料區奶蓋10元,於是他開始嘗試破解菜單,經歷一番折騰後,好不容易成功,沒想到貼文一出,事情卻發生反轉,逗樂許多網友。

35元紅茶+10元奶蓋=55元紅茶瑪琪朵? 網試3次破解Bu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分享,50嵐紅茶單價為35元,加料區的料10元,但是點一杯紅茶瑪琪朵,或是布丁紅茶卻要55元,讓他相當好奇多出的10元去哪了,於是他開始嘗試破解菜單。第一次原PO嘗試單點一杯紅茶+奶蓋,想說能夠消滅菜單的Bug,但無論他怎麼解釋,POS機都只能打出紅茶瑪奇朵或是紅茶瑪奇朵+奶蓋,於是第一次的行動宣告失敗。

之後原PO在Dcard看見50嵐店員的分享表示,存在於菜單上的組合不能用他的邏輯點餐,必須自己創造組合,得知這個消息後,原PO重拾信心,展開第二次嘗試,原PO將紅茶改成茉莉綠茶,結果菜單上竟跑出類似「綠茶瑪琪朵」的品項,價格也不是45元,讓他相當的傷心。

不過原PO還是沒有放棄,待原PO苦思17天,某天在他吃完蝦仁炒飯後赫然發現,菜單上的珍珠紅茶價格是正確的(紅茶35+珍珠10),於是他立馬去點了一杯珍珠紅茶+冰淇淋,原PO心想,「只點菜單的冰淇淋紅茶也是55元,何不變成珍珠紅茶加冰淇淋爽吃一波呢」,沒想到這時竟成功了,價格維持在55元,原PO內心相當雀躍,「我心裡的大石們也終於瓦崩成砂,心裡直接大放煙火爽到翻掉,雀躍不已的我只差沒抱著店員亂叫了。」

原PO開心買到55元的珍珠紅茶+冰淇淋(圖/翻攝自Dcard)
原PO開心買到55元的珍珠紅茶+冰淇淋(圖/翻攝自Dcard)
 

結局慘遭反轉! 內行人曝真相

原PO本以為已經成功破解菜單,開心分享經歷,不料貼文一出,北區50嵐店員表示,「45元以上的飲料加料都不用錢喔,可以當作是點純茶類加料才需要加錢,你點冰淇淋紅茶加料也不用加錢。」打破原PO喜悅的心情。

此話一出,不少網友笑虧,「樓上給了原PO滿滿的絕望」、「原PO可以繼續解謎了」、「笑死開心成這樣結果沒有破解欸,感謝你讓我今天笑了」、「好好笑,費盡心思還是被毀滅了,繼續加油」、「不管你有沒有破解,我給你一個respect」、「你的10元又沒囉,哈哈哈哈哈哈」、「資本家的勝利,同志請多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