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母運動提前返家遭撞 校方不捨:男童表現優異

吳烈安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男童返家途中被汽車撞上,不治死亡,消息傳到學校,男童的同學和老師都很不捨,校長說,男童平常成績很好,還獲選為六年級成績優異代表,平常也是老師的小幫手,當天晚上,男童是和媽媽去打羽毛球,後來自己提前返家,卻碰上意外,當地的鎮長下午也立刻到男童家,慰問家屬,面對鏡頭男童的爸爸非常哀痛,說一家人都很難過。

看到鎮長前來慰問,碰上車禍不幸喪命的黃姓男童爸爸,不斷道謝,但面對鏡頭,爸爸說,太難過了,沒有辦法接受訪問,男童父親說:「不要再談昨天的事情了,其實我不想要去想這件事情,家裡人看到都很難過。」

不只是家人很難過,消息傳到男童的學校,同學老師都很不捨,校長說,男童平常表現很好,是六年級成績優異的代表之一,男童校長說:「那功課也是班上的前幾名,在學校的表現也是老師的小幫手,品學兼優的一個兒童。」

校長表示,當天晚上,男童原本是陪著媽媽去運動,後來自己提前返家,沒想到在回程碰上意外,男童校長說:「那昨天因為在學校參加這個,地方民眾所自主性執行的一個,羽球活動後來小朋友就先行返家,那就在我們學校附近,離他們家也不遠的地方,就發生這樣的一個車禍事件。」失去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校長說,大家都很悲痛,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